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國安冬訓葡萄牙 人少有人少的練法

周蕭
2019年01月15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國安冬訓葡萄牙,人少有人少的練法

  國安冬訓人員不整,施密特有應對辦法。 圖/Osports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上周抵達葡萄牙的北京中赫國安隊在經過短暫調整后,已經正式進入冬訓。據悉,比埃拉與巴坎布將在近期歸隊,奧古斯托的歸隊時間要比這兩名隊友略晚一些。

  雖然受到了各級國字號的征調,但人員不整並未影響到國安隊的訓練。在分組對抗的訓練中,施密特的教練組安排了7對7的練習,另外還有兩名隊員擔任“自由人”角色,隨時支援攻防兩方。有隊內人士表示,教練組早有預案,“人多有人多的練法,人少有人少的練法”。經過之前兩天的大運動量訓練后,當地時間今天上午,國安隊安排在健身房進行恢復訓練。

  按照國安隊的冬訓安排,本月底將參加大西洋杯的比賽。1月30日和2月1日,球隊將先后迎戰薩爾茨堡紅牛和馬特斯伯格,這兩個對手都來自奧地利甲級聯賽。

  這是國安隊第二次參加大西洋杯的比賽,施密特的球隊去年在這項賽事中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績。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