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澳網-納達爾3-0勝本土選手 順利躋身第二輪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4日15:28

達克沃斯雙手回球
達克沃斯雙手回球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14日,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展開首日爭奪,2號種子納達爾6-4/6-3/7-5戰勝本土作戰的達克沃斯,順利迎來新賽季首勝的同時,也成功躋身男單第二輪。

首盤比賽,納達爾在第一局破發,取得了2-0的開局。納達爾在對手發球局又拿到破發點,達科沃斯艱難保發后將比分追至2-3。納達爾5-4領先來到發球勝盤局。納達爾40-0拿到連續三個盤點,最終他在第二個上成功兌現,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盤,納達爾第一個發球局就被破發,不過他保住第二個發球局,將比分追成2-2平。達克沃斯挽救了兩個破發點保發,取得了比分3-2的領先。隨后納達爾連續兩次破發得手,以6-3再下一城。

第三盤,納達爾先發3-2領先。隨后第六局納達爾取得了關鍵破發,並且連破帶保取得了5-2的領先,達克沃斯保發。

發球勝賽局,納達爾連丟四分被破,對手追成了4-5。隨后雙方各自保發,納達爾來到6-5的領先,納達爾在第一個賽點上成功兌現,以7-5拿下第三盤,大比分3-0晉級次輪。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