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榮膺全明星MVP不忘隊友 約瑟夫·楊:會好好收藏獎杯

劉晨
2019年01月14日08: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榮膺全明星MVP不忘隊友,約瑟夫·楊:會好好收藏獎杯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今晚在青島落幕,南方全明星隊以160比145戰勝北方全明星隊,來自南京同曦隊的約瑟夫·楊獲得MVP,賽后他感謝全隊的支持,並表示會好好收藏獎杯。

  約瑟夫·楊狂砍40分帶隊獲勝。圖/Osports

  楊上半場就展現出了強烈的進攻欲望,率先成為全場得分上雙的球員,半場拿下23分,全場拿下40分,三分球12投8中,還有3次扣籃和6個助攻。他坦言,並不把這個周末當成放鬆,“我參加的每一場比賽都是百分百投入,正式比賽和全明星賽都一樣,目標都是獲勝。我今晚也是這樣做的,為了我的教練和隊友,我要帶領球隊爭勝。全明星賽給每個人充分發揮的舞台,我很喜歡。”

  盡管是場上最強的得分點,但楊也並沒有貪功,而是在賽后不忘感謝全隊。“這是教練、隊友、工作人員,我們全隊努力的結果,而我非常感謝他們的信任,讓我來接管比賽。”

  這是楊第一次參加CBA全明星賽,也第一次捧起MVP獎杯。他表示,會把獎杯收進盒子好好珍藏,“其他比賽也拿過一些獎項,但這是我職業生涯第一個全明星級別的獎杯。”

  在他看來,自己通過贏得比賽建立了信心,有助於回到聯賽更好地發揮。“這賽季下半程剛剛開始,我會借這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更好的起點,爭取率隊打進季后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