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李長雲

中國健美協會模特工作委員會在京成立

2019年01月13日10: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健美協會模特工作委員會在京成立

人民網北京1月12日電(李長雲、王毅)體育之美,時尚之魅,碰撞在一起就會綻放最獨特的魅力。2019年1月12日,由中國健美協會指導,旨在推動中國體育模特行業發展的中國健美協會模特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及新春模特秀在北京德雲紅事會館舉行,包括全國健身模特冠軍古典、CCTV電視模特大賽冠軍孟飛在內,有12名全國健美名將、16名時尚界知名模特和十余名業余模特一起,聯袂演繹了這場新春體育T台秀。

中國健美協會主席張海峰表示:“以這種特別的方式發布中國健美協會模特工作委員會成立的消息,是開展體育健身模特工作的一大盛事,也是一種嘗試,標志著開展體育健身模特工作從此有了自己的專業組織。成立模特工作委員會,即適應國家對社團組織賦予的新任務,也符合體育健身模特規范發展時代的需求。”

“中國健美協會模特工作委員會是由中國健美協會、地方模特組織、俱樂部、相關體育產業組織和個人組成的協會專業機構,是黨和政府聯系體育模特人員的橋梁和紐帶。” 中國健美協會秘書長古橋介紹,他說:“模特工作委員會對內促進市場、賽事運營、模特人才培養的規范、協調和可持續健康發展﹔對外可提升行業地位、走向國際,助力體育競賽表演產業專業化、品牌化、多產業融合發展,培育壯大市場主體,加快市場轉型,傳播優秀體育文化。”

在業界專家和從業者見証下,中國健美協會秘書長古橋與中國健美協會模特工作委員會主任鄭德斌簽署合作協議,並與諸多嘉賓一起,啟動了中國健美協會模特工作委員會成立儀式。

面對未來,中國健美協會模特工作委員會主任鄭德斌信心滿滿:“我們的發展方向就是把體育模特的優勢與時尚模特的優勢相結合,用專業的健身健美訓練方法,融合國際化的模特展示力,讓我們的選手成為健康時尚的引導者,使更多人擁有健康的體魄,時尚的風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