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取消聯賽升降級?足協的官方辟謠來了

白雲
2019年01月13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取消聯賽升降級?足協的官方辟謠來了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昨日,中國足協通過社交媒體辟謠,稱“中國足協將取消中國職業聯賽升降級制度,豪賭下屆世界杯”等報道純屬無稽之談。

  足協發文稱,“近日,多家網絡媒體及自媒體賬號轉發某外媒報道,報道稱‘中國足協將取消中國職業聯賽升降級制度,豪賭下屆世界杯’等,該報道內容純屬無稽之談,請媒體和球迷朋友們勿輕信傳播。中國足協將始終按照《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的要求,推進各項工作。”

  日前,有韓國媒體撰文表示,中超將在22日宣布取消升降級制度。並分析稱,對於歐洲轉會市場而言,這樣的消息意味著一直以來產生威脅的中超泡沫破滅。韓媒曝出此消息,遭到了諸多網絡媒體和自媒體的轉發及報道,中國足協昨日因此正式在社交媒體上對此辟謠。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