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

武磊:金靴沒有球隊成績重要

趙曉鬆
2019年01月12日08:5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金靴沒有球隊成績重要

  “上一場肩膀韌帶受傷了,但我非常想在亞洲杯上為球隊做出貢獻。”與菲律賓隊的比賽結束后,打入兩球的武磊透露,自己的肩膀上仍然纏著繃帶,並且還需要靠吃藥鎮痛,但他仍然堅持踢完了整場比賽,“上一屆亞洲杯我的發揮不是很理想,這次想為國家隊做得更多。”

  本場比賽武磊的兩個進球各個精彩,其中首個進球是一腳精彩的吊射,直挂球門死角。談起這記非常寫意的進球,武磊說:“在那個位置起腳,可能守門員想不到,所以接球之前我就想好要射門了。”武磊認為,相對首場比賽,中國隊此戰無論是身體狀態還是精神狀態都有提高,比賽前大家都非常有信心贏球。武磊說:“之前可能因為熱身賽表現不是很好,大家壓力很大,但現在我們小組賽兩連勝,已經提前出線了,希望后面的比賽大家踢得更加放鬆。”

  本場比賽梅開二度后,不少人期待武磊在本屆亞洲杯上能收獲更多進球,沖擊金靴獎。不過,在武磊看來,球隊的成績更重要,“我沒太關注金靴的事,我是前鋒,大家肯定希望我能多進球,還是希望球隊越走越遠,希望我能給球隊提供更多幫助。”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