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否認報價登貝萊 李明:從未和他接觸過

周蕭
2019年01月09日08: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否認報價登貝萊,李明:從未和他接觸過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中超轉會窗口開啟后,各種轉會傳聞也隨之而來。今天有外媒報道稱,北京國安俱樂部正在與英超熱刺俱樂部洽談登貝萊的轉會事宜,並為其開出了1100萬英鎊的報價。不過在接受新京報記者電話採訪時,國安俱樂部總經理李明否認了這則消息:“國安從未與登貝萊接觸過。”

  登貝萊已不是第一次與國安傳出緋聞。圖/Osports

  這並不是登貝萊和國安首次傳出緋聞,去年聯賽最后階段,英國媒體就稱登貝萊要在2019年1月份離開英超,加盟北京國安。當時國安正處於備戰關鍵比賽前期,所以這則所謂的“外援消息”很快就被辟謠。

  相同的緋聞今天再次傳出,李明在接受採訪時強調:“國安和登貝萊從未有過接觸,如果說登貝萊會來國安,那一定不是真的。”

  國安隊今年將出征亞冠聯賽,按照亞足聯此前公布的外援政策,每支參加亞冠的球隊最多隻能報4名外援,其中一人為亞洲外援。在國安隊已經擁有奧古斯托、比埃拉和巴坎布的情況下,國安引進外援的目標是否隻會瞄准亞外?李明對此表示:“引援工作正在進行中,現在隻能說,皆有可能。”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