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控足球俱樂部轉讓股權 更名為北體大足球俱樂部

趙曉鬆
2019年01月09日08: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足球俱樂部轉讓股權

  記者昨天(8日)獲悉,根據工商注冊信息顯示,中甲北京控股足球俱樂部已更名為北京北體大足球俱樂部,北京北體大體育培訓中心有限公司入股俱樂部,北體大體育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孫哲東擔任俱樂部法人代表。據了解,俱樂部股權轉讓和更名還需經過中國足協的公示。北控俱樂部相關工作人員對記者表示,目前俱樂部仍然在積極處理股東變更的各項事宜,但還沒到完全落實的階段。

  目前北控隊正在晉江進行冬訓,備戰新賽季的中甲聯賽。北控足球俱樂部的前身是北京八喜聯合競技足球俱樂部,后者成立於2004年。2014年年底,隨著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入主,俱樂部更名為北京控股足球俱樂部。在隨后4個賽季的中甲聯賽中,北控隊的目標一直是沖上中超,但始終未能如願。上賽季,北控隊在主帥高洪波的帶領下,最終獲得中甲第五。有消息說,北京北體大足球俱樂部將吸納國家U25集訓隊的球員參加中甲,以此方式為國字號球隊鍛煉和輸送人才。不過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新俱樂部成立后不會有太大變化。北京北體大足球俱樂部的未來之路究竟如何走下去,目前尚無定論。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