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

吉爾吉斯斯坦隊主帥:球隊犯下太多錯誤 中國隊表現未超預期

蘇小坡 劉寧
2019年01月08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吉爾吉斯斯坦隊主帥:球隊犯下太多錯誤,中國隊表現未超預期

新華社阿聯酋艾因1月7日電(記者蘇小坡 劉寧)在2019年亞洲杯C組首場比賽中,吉爾吉斯斯坦隊在上半場領先一球的情況下,由於門將失誤送出烏龍球和於大寶的破門,最終1:2被中國隊逆轉。吉爾吉斯斯坦隊主教練克列斯季寧表示,球隊在下半場犯下太多錯誤,但中國隊的表現並未超出他的預期。

出席賽后新聞發布會的克列斯季寧臉色鐵青,難掩失望的神情。他說:“我們預料比賽會很困難。但上半場球隊表現出色並打進一球取得領先。不幸的是,下半場我們犯了太多錯誤,球隊必須重整旗鼓,繼續備戰接下來的比賽。”

克列斯季寧說,每個球員都有可能在場上犯錯,甚至是經驗豐富的優秀球員。“我們不討論個人的失誤,這是整支球隊的失敗。”

對於在比賽中送出烏龍球的守門員馬蒂亞什,克列斯季寧說:“今天我不會跟他說什麼,明天我們會一起討論分析比賽。”

談到中國隊本場表現,克列斯季寧說:“中國隊本場表現沒有超出我們的預期。上半場他們沒有獲得什麼機會,下半場我們失誤太多。”

對於吉爾吉斯斯坦隊在本組的出線形勢,克列斯季寧表示,球隊並沒有喪失出線機會,接下來兩場比賽會爭取好的結果。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