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將在華開設主題體驗中心 首批落戶北京、上海、沈陽

2019年01月08日17: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8日電 近日,英超曼聯俱樂部將於2020年底在北京、上海、沈陽開設曼聯主題娛樂體驗中心。他們將利用互動的景點和展覽,將曼聯足球俱樂部和老特拉福德球場最激動人心的體驗帶給中國上億的曼聯球迷,給球迷提供一個為他們熱情支持的球隊共同歡慶的舞台,並進一步加深曼聯與中國的特殊情誼。

據悉,北京的曼聯主題娛樂體驗中心將選址前門大柵欄地區的北京坊,距天安門和故宮僅咫尺之遙。每個曼聯主題娛樂體驗中心都將以互動和沉浸式體驗為特色,運用最先進的科技技術讓曼聯體驗栩栩如生。到訪的球迷將能夠體驗到老特拉福德比賽日的激動人心,並了解到這個英國足球史上最成功和最有傳奇色彩的足球俱樂部的歷史和傳統。

同時,這些位於不同城市的曼聯主題娛樂體驗中心還將為訪客提供不同的服務體驗,中心還包含了餐廳,以及俱樂部商品專賣店。

曼聯集團總經理理查德·阿諾德說:“我們很高興能以這種全新的方式給曼聯的中國球迷帶來特殊的曼聯體驗。我們第一次到訪中國是1975年,很榮幸看到這些年來,曼聯的中國球迷不斷增長,對曼聯的熱情也與日俱增。曼聯主題娛樂體驗中心這個全新的概念將讓球迷們和他們深愛的曼聯走得更近。”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