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老板被拘 權健隊或被兼並

鄒甜
2019年01月08日08: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板被拘,權健隊或被兼並

昨日,《天津日報》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天津權健自然醫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在集團風雨飄搖的形勢下,去年還代表中國征戰亞冠的天津權健足球隊備受關注,有消息稱天津兩支中超球隊有可能合並。

目前正值冬窗轉會期,由於今年“四大帽”新政推出,中超俱樂部都處於觀望中,目前16支球隊僅有一單官宣的轉會買賣。在權健事件發生之后,不少人期待“權健(球員)超市”開張,能淘到物美價廉的好球員。

昨日某都市報報道的,“權健球員還沒拿到去年11月的工資以及部分上賽季贏球獎金”。中國足協規定,假如俱樂部欠薪三個月,球員將恢復自由身,甚至球隊有可能面臨解散。針對這一傳聞,昨日記者向一名不願透露名字的權健球員証實,權健並沒有拖欠11月工資,而12月的工資原本的放發時間就是1月,因此並沒有拖欠工資的情況。至於未來會否因為集團資金凍結而無法拿到薪水,球員和外界一樣都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權健並不會因為“拖欠工資”的問題而導致解散或球員獲得自由身。

球隊於1月6日飛赴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進行海外拉練,權健的海外拉練部分將採取全封閉的形式,也不設隨隊記者,因此球隊的訓練情況外界並不清楚。

昨日,足球圈內還存在一種說法稱,天津體育局並不會袖手旁觀,正在想辦法將權健隊換一種形式留在天津,或是主導兩支天津的中超球隊合並,或是以賣(隊員)養隊的形式保住中超的“殼”。截至記者發稿,天津方面尚未有任何官方表態。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