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富力冬訓正式集結 教練組成員重組

鄒甜
2019年01月08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富力冬訓正式集結,教練組成員重組

  斯帥(中)和他的全新教練組。鄒甜 攝

  廣州富力足球隊昨日在大學城訓練中心重新集結,為備戰2019賽季展開冬訓。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時首先介紹了三名新教練組成員,並表示冬訓期將重視防守及體能方面的訓練,迎接2019賽季的挑戰。

  由於廣州富力隊近期有多名隊員受到包括國家隊、國足訓練營及省港杯的征調,昨日出現在訓練場上的隊員僅有13人,13人中包括四名外援。在球場邊上,出現了三名外籍面孔,他們是布拉蒂斯拉夫·日夫科維奇、斯洛博丹·馬洛維奇和達科·布賽爾,日夫科維奇和馬洛維奇將擔任廣州富力一線隊助理教練,協助主教練征戰2019賽季中超聯賽﹔布賽爾將擔任廣州富力預備隊主教練,率隊征戰2019賽季中超預備隊聯賽。“新賽季我們要增加訓練時長和訓練次數和訓練量,這是成功的前提和保障,今年訓練會很艱苦,希望隊員們能做好心理准備,全方位適應訓練計劃。去年我們丟球多,馬洛維奇專注於防守方面的訓練,而日夫科維奇則專注於總體參與技戰術的布置,布賽爾則負責預備隊,去年預備隊成績墊底,希望今年能有所提升。”據了解,布賽爾曾在英超切爾西足球俱樂部擔任青訓發展教練多年,而日夫科維奇和馬洛維奇曾在貝爾格萊德紅星足球俱樂部先后任職梯隊教練、助理教練,三人均是經驗豐富的教練。

  對於冬訓計劃,斯帥透露,第一階段將放在廣州,第二階段將在2月7日飛赴澳大利亞悉尼進行海外拉練,“廣州天氣和場地都不錯,而澳洲拉練,我們將有四場熱身賽,為新賽季作准備。”

  昨日的訓練並沒有見到新面孔,但斯帥表示,引援方面已經有計劃,“我們三線都需要補強,目標方面我們對一些球員已經‘跟蹤’了一兩年了,一直關注他們,假期我們也努力嘗試跟他們溝通”,被問道足協推出的“四帽”新政會否影響富力今年的引援時,斯帥不以為然,“我們會在遵循新政前提下盡最大限度投資引援,足球領域需要投資讓球隊實力更雄厚。但我們從來不是瘋狂的金元足球代言人,我們一直都是合理、聰明地投資。”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