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

亞洲杯中國男足今晚迎戰吉爾吉斯斯坦 裡皮:帶上真心

鄒甜
2019年01月07日08:4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洲杯小組賽,中國男足今晚對陣吉爾吉斯斯坦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鄒甜) 2019阿聯酋亞洲杯已拉開帷幕,北京時間今晚7時,中國男足將迎戰小組賽首個對手吉爾吉斯斯坦。賽前發布會,被問到除了技戰術及身體外,球隊還有什麼需要准備時,裡皮回答得出人意料:“帶上真心。”

  相比起鄰國日韓短暫的備戰期,國足此次亞洲杯的備戰時間長達40天,裡皮認為球隊上下已經准備好了,“從去年12月開始備戰,現在我們球隊身體准備和技戰術演練都達到了要求,准備還是不錯的,我對我們的球員還是很有信心的,希望球員和教練組盡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績。”

  國足今晚的對手吉爾吉斯斯坦世界排名第91位,落后國足15位,但賽前,該隊主帥亞歷山大·克列斯季寧卻似乎並沒有把中國男足放在眼裡,他直言國足雖然有世界冠軍級的教練,卻沒有贏得任何東西。裡皮則表示,希望球隊能做好防守,“我們通過錄像,對吉爾吉斯斯坦的常用陣型、打法和核心球員有充分了解,而我們前一段時間丟球多的問題,還是要看我們自己如何進行有效備戰,打出自己的風格,如果風格打出來了也就不會產生熱身賽丟球多的問題。”

  在人員方面,隊長鄭智因12強賽時期因吃到紅牌需要停賽,郜林、武磊和於大寶三大前鋒有望一同首發。裡皮強調,球隊已經做好充分准備,“我需要球員帶著‘真心’去打好每場比賽。”

  談到這次亞洲杯的目標,裡皮表示,亞洲最強的球隊還是日韓澳伊,自己在中國工作7年,知道中國有14億人口,非常關注中國足球,“銀狐”希望本屆亞洲杯有所突破,給球迷驚喜。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