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第四屆“斯帝卡杯”乒乓球團體賽舉行

2019年01月07日15: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第四屆“斯帝卡杯”乒乓球團體賽舉行

人民網北京1月7日電 1月6日 2019年第四屆首都“斯帝卡-麗華快餐杯”乒乓球團體邀請賽今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區國家檢察官學院舉行。本屆比賽由斯帝卡(北京)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和麗華快餐集團有限公司主辦,北京華鼎豐盛乒乓球俱樂部承辦,《開球網》總站協辦。

本屆比賽共16支隊伍參賽,各路高手紛紛前來挑戰,名單中出現了很多熟悉的業余球手的名字。比賽觀賞性十足,比賽進程干脆利落,選手們連連打出的好球使現場歡呼聲此起彼伏。經過上午的激烈比拼,老弟隊等四支隊伍殺入四強。

下午的比賽除了團體賽的半決賽和決賽,還有一場嘉賓邀請賽,眾多媒體單位和事業單位人士參與比賽,其中就有央視乒乓球記者李武軍和麗華快餐董事長蔣建平。蔣建平參賽經驗豐富,連克強敵。李武軍同樣實力不俗,獲得了6勝1負的輝煌戰績。

決賽上,老弟隊和龍龖龘隊展開激烈角逐。首場男單,老弟隊的劉子謙3:0橫掃孔令昭,為老弟隊取得開門紅,並大秀球技。他在此前的半決賽艱難逆轉了乒乓之益隊的吳震。盡管二單閆書洋遺憾不敵龍龖龘隊的楊晨,但在隨后的男雙比賽上與搭檔董浩宇扳回一城,老弟隊以大比分2:1領先。第四場比賽,劉子謙再次披挂上陣,面對全場唯一女選手秦緒瑩,他毫不手軟,再次快速取得勝利。而他在第三局打出的一記精彩穿越讓人忍不住大聲喝彩。

全部比賽結束后,著名央視乒乓球評論員、前國手高偉與其他嘉賓進行了球技交流探討互動,傳授了一些比賽經驗和技巧,也解答了嘉賓們的疑惑。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