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三分球比拼勇士“一球”擊倒國王 雙方合砍41記創新紀錄

馮愛軍
2019年01月07日08: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國王聯手刷新紀錄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 在一場史無前例的三分球比拼中,勇士隊“一球”擊倒了國王隊。昨天,勇士在客場以127:123擊敗了國王隊,收獲了本賽季第26場常規賽的勝利。

  整場比賽勇士三分球47投21中,命中率44.7%﹔而國王更是36投20中,命中率達到了55.6%。勇士這邊,庫裡三分球20投10中,國王這邊,也有得分后衛希爾德三分球13投8中。

  勇士隊本場比賽隻用了93次出手和14次罰球就拿下了127分。而國王球員的表現同樣令人敬佩,他們的三分球命中率比投籃命中率還要高了8.2個百分點。

  這場比賽雙方合計投進了41記三分球,這創造了新的NBA紀錄。之前的NBA紀錄是在2018年2月8日創造的,那場騎士三分球41投21中,森林狼33投19中,兩隊合計投中了40個三分球。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