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沃神:帕森斯將和灰熊達成分手共識 高富帥無限期離隊

2019年01月07日09: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7日,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道,錢德勒-帕森斯與孟菲斯灰熊在當地時間周日達成分手共識,帕森斯將無限期離隊,他的經紀人也將重新規劃他的未來。

灰熊在2016年休賽期與帕森斯簽下一份4年9400萬美元的合同,這份合同將到明年到期。據悉,灰熊將尋求關於帕森斯的交易,盡管在現階段想把帕森斯這份溢價合同送走並非易事,但灰熊仍相信帕森斯這份即將到期的合同具備價值,灰熊暫時無意在這筆交易中搭進首輪簽,但灰熊願意接受一份長期合同。

帕森斯近期已恢復正常訓練,並已獲得出場比賽的醫療許可,但灰熊一再推遲他的復出日期,他向總經理克裡斯-華萊士懇求出場比賽也遭到拒絕。

克裡斯-華萊士先前希望帕森斯在回歸前先到發展聯盟打球,盡管帕森斯也願意先到發展聯盟調試狀態,但他希望能夠得到更加清晰的回歸時間表,雙方對此產生分歧。

帕森斯加盟灰熊3個賽季以來僅出戰73場比賽,場均能得7分,投籃命中率為40.2%。灰熊的近況也不如人意,他們近14場比賽輸了11場,排名跌至西部第12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