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時代中國廣州隊客場逆轉同曦  斯貝茨成“關鍵先生”

2019年01月07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貝茨成“關鍵先生”

斯貝茨(紅衣)幫助球隊驚險逆轉。 (OSPORTS全體育)

時代中國廣州隊繼續客場之旅,昨晚挑戰同曦,最終在末節的關鍵時刻,斯貝茨連得8分,幫助球隊完成逆轉,廣州隊以90比84擊敗對手。目前,廣州隊以16勝13負的戰績位列聯賽積分榜第8位,距離第7位的福建隊還差兩個勝場,距離第6位的北京隊則有4個勝場。

同曦的宋建驊首節獨得12分,他這一節5投全中,三分球2投全中,率領主隊在開局打出28比23。廣州隊在第3節打出28比17,進入末節時,廣州隊暫時領先7分。不過,第4節開局后,廣州隊手感漸冷,同曦抓住機會打出一波12比2的得分高潮,反超3分。在前3節狀態低迷的斯貝茨發揮了作用,上半場他隻打了16分鐘,9投僅1中,但是他在第4節再度出場后,連續命中兩記三分球改寫場上局勢,最終同曦出現致命失誤,廣州隊頂住反擊最終取勝。

“本場比賽開局的時候,我們對對方外援的防守控制得不錯,但是讓對方本土球員打開了。”廣州隊主帥胡安賽后點評說,“隨后對方外援下場,我們的防守強度增強了,讓對方不斷出現失誤。第4節,我們的防守做出了改變,對方在處理我們的聯防時也出了一些問題。”

這場比賽,廣州隊小將姚天一打出了職業生涯以來的最強表現,他全場百發百中,命中3個三分球,“砍”下13分,創造了個人職業生涯單場最高得分紀錄。本場比賽,時代中國廣州隊有5人得分上雙,弗格貢獻了23分和11次助攻,西熱力江得到16分、7個籃板球和7次助攻,斯貝茨拿下15分和11個籃板球,張永鵬得到13分和9個籃板球。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