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平賽季最高得分大勝江蘇 宏遠報去年遭“雙殺”之仇

黃維
2019年01月07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宏遠報去年遭“雙殺”之仇

廣東宏遠在CBA第29輪打出了讓人驚嘆的進攻效率,他們半場就拿到80分,最終以142比105大勝來訪的江蘇隊。去年,廣東宏遠在常規賽中還曾被江蘇“雙殺”,本場報了“一箭之仇”。142分也追平了宏遠本賽季以來的最高得分。

宏遠在這場比賽中打出了一貫的高水准的攻防節奏,第一節江蘇隊還能勉強支持,以27比37落后﹔到了第2節,他們就淨輸了15分。全場比賽下來,宏遠贏了37分。

江蘇隊主帥貝西洛維奇賽后直言“打不過”:“廣東隊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強了,他們的速度太快了……我們跟不上他們的節奏。這場比賽我們缺了史鴻飛和李原宇兩名球員,但即便他們在,這場比賽依舊難贏。”巧合的是,史鴻飛和李原宇都是宏遠舊將。

江蘇隊陣中另一名宏遠舊將是老熟人斯隆。他拿到了34分,5個籃板球和4次助攻,本場比賽他收獲了宏遠球迷送來的掌聲。“這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滿滿都是愛……”斯隆賽后有些矛盾:“但我代表江蘇隊,是想贏得比賽的,可惜我沒能做到。”

宏遠主帥杜鋒賽后肯定了年輕球員的表現,“我們在攻防兩端非常專注,年輕球員也有不錯的表現,穩定了局面。看到他們的表現,教練組也會給他們更多時間,這是一種良性循環。”

1月9日晚上,宏遠將迎來一場硬戰,他們將再赴客場挑戰新疆隊。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