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正式提交亞洲杯23人大名單

蘇小坡 樹文
2019年01月06日09:0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正式提交亞洲杯23人大名單

  新華社阿布扎比1月5日電(記者蘇小坡 樹文)中國男足國家隊5日向亞足聯正式提交了最終23人大名單,傷愈復出的門將張鷺入圍,國安小將郭全博遺憾錯過自己的首屆亞洲杯。

  據中國足協官員介紹,國足自29日凌晨抵達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后,連日來在阿布扎比瓦赫達學院訓練場進行備戰演練。國足6日將前往艾因的哈利法·本·扎耶德球場進行最后的適應場地訓練。國足主教練裡皮還將帶一名隊員在訓練前出席賽前新聞發布會。

  阿聯酋當地時間7日下午3時(北京時間7日下午7時),國足將迎戰小組賽首個對手吉爾吉斯斯坦隊。

  國足共有24名球員隨隊出征,其中包括4名門將。最終,國足教練組選擇了傷愈復出的權健門將張鷺,而國安U23球員郭全博遺憾落選。據悉,郭全博將離隊,不再隨中國隊赴艾因備戰。

  2019年亞洲杯決賽階段比賽將於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聯酋阿布扎比、迪拜、艾因和沙迦4個城市的8座體育場進行。中國隊的3場小組賽分別是1月7日迎戰吉爾吉斯斯坦隊,11日對陣菲律賓隊,16日面對老對手韓國隊。

  附國足23人大名單:

  廣州恆大淘寶:鄭智、張琳芃、馮瀟霆、於漢超、郜林

  上海上港:顏駿凌、石柯、武磊

  天津權健:張鷺、劉奕鳴、趙旭日

  河北華夏幸福:張呈棟

  廣州富力:肖智

  山東魯能:蒿俊閔、劉洋、金敬道、王大雷

  北京中赫國安:於洋、池忠國、朴成、於大寶、韋世豪

  江蘇蘇寧:吳曦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