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抄近道、遞國旗、拉冠軍 這些違規事件中國田協都處罰了

新華社客戶端
2018年12月30日17:53 |
小字號

中國田徑協會30日召開了“2018年馬拉鬆專題媒體溝通會”,會議通報了2018年受到廣泛關注的幾起馬拉鬆違規事件的處罰決定。

中國田協在通報中指出,為嚴肅紀律、維護公平競賽,根據中國馬拉鬆相關管理規定,決定對2018年蘇州(太湖)馬拉鬆“遞送國旗”事件,南寧國際馬拉鬆“拉拽沖線冠軍運動員”事件,深圳南山半程馬拉鬆比賽“抄近道”事件中涉及的各賽事組委會作出取消參加2018年度中國田徑協會馬拉鬆賽事等級評定資格的處罰,並要求上述組委會限期向中國田徑協會遞交書面整改報告。

此外,對事件中涉及的運營公司——北京上德大愛體育有限公司(原北京上德尚品體育有限公司)、智美賽事營運管理(浙江)有限公司給予警告處罰,並要求上述公司限期向中國田徑協會遞交書面整改報告。中國田徑協會將視上述組委會及公司整改情況決定是否追加處罰。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