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全國體育局長會議進行年度表彰

2018年12月29日08:5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體育局長會議進行年度表彰

  12月28日上午,國家體育總局在全國體育局長會議上對2018年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教練員進行了表彰。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楊寧宣讀了《體育總局關於授予2018年度優秀運動員和教練員體育運動獎章的決定》,授予武大靖等219名運動員、李琰等146名教練員2018年度體育運動榮譽獎章,曲春雨等361名運動員、張志鵬等164名教練員2018年度體育運動一級獎章。總局領導苟仲文、楊寧、李穎川、李建明、杜兆才、習驊為獲獎運動員、教練員代表頒獎。

  參加領獎的14名運動員代表分別為武大靖(短道速滑)、劉佳宇(單板滑雪、女)、鄧薇(舉重、女)、李倩(拳擊、女)、鞏立姣(田徑、女)、楊家玉(田徑、女)、王簡嘉禾(游泳、女)、曹緣(跳水)、肖若騰(體操)、董棟(蹦床)、劉曉彤(排球、女)、諶龍(羽毛球)、張玲(跳傘、女)、沈陽(國際象棋、女)﹔7名教練員代表分別為郎平(排球、女)、於杰(舉重)、許奎元(摔跤)、任少芬(跳水、女)、滕海濱(體操)、陳彬(乒乓球)、夏煊澤(羽毛球)。(轉自12月29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