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召開九屆六次常委會

2018年12月28日09:04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召開九屆六次常委會

  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九屆六次常委會12月27日在京召開,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主席苟仲文作工作報告。會議總結了2018年工作情況,審議通過了人員調整方案,並對今后一個時期的工作作出了部署。會議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副主席李穎川主持,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副主席和常委出席會議,名譽主席、顧問以及相關成員單位的代表應邀列席會議。

  會議認為,在黨中央、國務院堅強領導下,一年來,體育戰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重要論述精神,全面加強黨對體育事業的領導,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積極推進體育總會改革,為體育改革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會議要求,中華全國體育總會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積極推動自身改革,在推動體育事業改革發展、建設體育強國的征程中發揮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轉自12月28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