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中國駐阿使館提醒亞洲杯文明觀賽注意事項

蘇小坡
2018年12月28日08: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駐阿使館提醒亞洲杯文明觀賽注意事項

新華社阿布扎比12月27日電(記者蘇小坡)中國駐阿聯酋大使館27日發出中國公民亞洲杯足球賽文明觀賽注意事項,提請來阿的中國游客,以及在阿居留和工作的華人華僑文明觀賽、注意安全,在阿聯酋平安、愉快地觀賽和旅行。

使館建議來阿觀賽的中國游客瀏覽中國領事服務網、中國駐阿聯酋使領館網站了解阿聯酋國情、法律法規、領事提醒等信息。關注目的地天氣、交通和社會治安等情況,提前評估旅行風險,做好行程規劃等。

使館提醒中國游客要遵守當地法律和賽場秩序,安全、文明和理性觀賽,妥善保管証件,注意財物安全。及時告知親友旅行安排,保持聯系暢通。如遇緊急情況,保持冷靜,及時報警,並與中國駐阿聯酋使領館聯系。

使館希望中國游客在亞洲杯期間能維護中國形象,尊重當地風俗信仰,注意宗教禁忌,文明禮讓,有序自律,展現新時代中國公民開放、自信、真誠、友善的良好形象。

2019年亞洲杯決賽階段比賽將於明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聯酋阿布扎比、迪拜、艾因和沙迦4個城市的8座體育場進行。中國隊的三場小組賽分別是1月7日迎戰吉爾吉斯斯坦,11日對陣菲律賓,16日面對老對手韓國隊。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