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提交亞洲杯23人名單

王洋
2018年12月27日08:1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提交亞洲杯23人名單

  北京時間昨晚,正在卡塔爾多哈為亞洲杯做最后沖刺備戰的中國男足國家隊向亞足聯提交了23人名單,門將張鷺不在其中。不過,主教練裡皮已決定將包括張鷺在內的24名球員全部帶到阿聯酋,並在首場比賽開始前做出最后的裁員決定。

  來到多哈進行集訓的國腳共有25名,左后衛李學鵬日前因傷離隊,因此裡皮隻需要在24名留隊球員中裁掉1人即可生成23人的最終名單。根據慣例,國足會帶3名門將參加亞洲杯。而目前的24人中有4名門將,裡皮需要在顏駿凌、王大雷、張鷺和郭全博當中裁掉1人。

  按照亞足聯要求,亞洲杯參賽隊應在開賽前10天提交23人名單。考慮到有傷在身的張鷺恢復情況不錯,還需要進一步觀察才能決定是否留用,因此裡皮昨天提交了一份不包括張鷺的23人名單,但同時決定率領所有球員前往阿聯酋,以免出現有球員臨陣受傷導致無人可替的局面。

  據了解,國足亞洲杯首場小組賽被安排在1月7日,對手是吉爾吉斯斯坦隊。賽前6小時,球隊還可以對現有23人名單進行一次調整。如果張鷺傷情恢復理想且狀態不錯,裡皮有可能用他替換來自北京國安隊的U23門將郭全博。

  根據日程安排,國足將於多哈當地時間28日下午與約旦隊進行亞洲杯前的最后一場熱身賽,隨后於當晚飛赴阿聯酋阿布扎比。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