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對攻戰!時代中國廣州隊不敵吉林

許蓓
2018年12月24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對攻戰!時代中國廣州隊不敵吉林

時代中國廣州隊昨晚在客場以95比121不敵吉林隊。兩隊大打對攻,連續打第2個客場的廣州隊在防守端顯得疲憊,讓對手打出58.8%的兩分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也高達50%。廣州隊的兩分球命中率僅為40.9%,三分命中率為35.9%。

吉林隊5人得分上雙,瓊斯貢獻37分、7個籃板球和9次助攻,蘭佩得到25分和14個籃板球,代懷博拿到17分,姜偉澤得到15分,姜宇星得到12分。

時代中國廣州隊4人得分上雙,弗格拿下26分、7個籃板球和9次助攻,西熱力江得到20分,陳盈駿貢獻18分,斯貝茨停賽一場后復出,拿下13分和9個籃板球。

本賽季兩隊的上一次碰面,廣州隊在主場以129比109擊敗了對手。此番再戰,兩隊在首節比賽和第2節前半段都相當膠著。第2節后半段廣州隊讓對手甩開分差后進攻陷入停滯,吉林隊趁機打出一次6比0和一次11比2的得分高潮。上半場結束時,吉林隊以60比47領先。

下半場開局,廣州隊仍然無法在進攻端打開局面,瓊斯則率領吉林隊又打出一波6比0。第4節,吉林隊的領先優勢一度擴大到26分。之后,廣州隊並沒有放棄反擊,然而比分逐漸拉近時廣州隊又連續出現失誤,吉林隊趁機再打出一波8比0,“殺死”了比賽。

廣州隊在輸掉這場客場比賽后,下一戰將回到主場面對深圳隊。目前廣州隊以12勝11負位列聯賽積分榜第10位。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