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中國羽協明年初完成換屆

王笑笑
2018年12月22日08:4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羽協明年初完成換屆

  繼中國乒乓球協會完成換屆后,日前中國羽毛球協會也正式發布公告,確定將於明年進行換屆。公告同時公布了換屆籌備工作小組成員名單,現任協會副主席、國家隊雙打主教練張軍任組長。

  據了解,中國羽協於11月30日成立了第六屆委員會換屆籌備工作小組,並立即著手展開各項籌備工作。該小組組長由張軍擔任,副組長為國家隊單打主教練夏煊澤、國家二隊主教練王偉,成員包括國家體育總局乒乓球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二部部長馮平善、羽壇名宿趙劍華、孫俊等7人。據張軍介紹,工作小組成立后,小組成員已多次開會研究討論各項工作事宜,以確保換屆工作的順利完成。預計明年1月底,中國羽協將完成換屆。

  中國羽協於今年初進行了屆中調整,張軍和夏煊澤成為副主席,王偉出任秘書長,協會實體化改革進程由此開啟。經過近一年的整體規劃與布局,協會實體化改革平穩推進,在隊伍建設、青少年后備力量培養、賽事改革、全民健身及市場開發等方面推出一系列新舉措,改革初見成效。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