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2018-2019賽季雪上技巧世界杯太舞落幕

彭曉烯
2018年12月19日08:5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8-2019賽季雪上技巧世界杯太舞落幕

  2018—2019賽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太舞站日前落幕,中國隊派出了5男5女共10名運動員參賽。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平昌冬奧會冠軍、加拿大選手米克爾·金斯伯裡和美國選手杰琳·卡芙分別蟬聯單人項目和雙人項目冠軍。

  不同於去年的賽事,本屆雪上技巧世界杯開啟了北京冬奧會新周期,各國運動隊開始培養新人,已經成名的老將則努力保持競技狀態,呈現出新老交替、激烈競爭的局面。在單人雪上技巧項目的競賽中,來自美國的杰琳·卡芙發揮出色,獲得女子組冠軍,澳大利亞選手賈卡拉·安東尼以0.6分之差屈居亞軍,平昌冬奧會冠軍珀賴因·拉芳獲得第三名。男子組冠軍被平昌冬奧會冠軍、加拿大選手米克爾·金斯伯裡奪得,日本選手堀島行真收獲亞軍,哈薩克斯坦選手迪米特瑞·雷科海德位列第三。

  第二個比賽日進行的是雪上技巧的雙人項目,形式為兩位競爭的選手同時出發。美國選手杰琳·卡芙技壓群芳摘得女子組冠軍,銀牌被法國選手珀賴因·拉芳奪得,加雷舍瓦·尤利亞位列第三名。首日奪得男子單人項目冠軍的米克爾·金斯伯裡延續火熱狀態,奪得男子雪上技巧雙人項目冠軍,瑞典選手奧斯卡在與米克爾的決戰中失誤,獲得男子組亞軍,法國選手本杰明·卡韋特獲得第三名。(轉自12月19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