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國羽毛球協會於明年進行協會換屆工作

周圓
2018年12月19日08:55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羽毛球協會於明年進行協會換屆工作

  繼中國乒協完成換屆工作后,中國羽協12月18日在其官網上正式發布公告,確定將於明年進行協會換屆工作。公告同時公布了換屆籌備工作小組名單,現任中國羽協副主席、國家羽毛球隊雙打主教練張軍出任組長。

  公告中寫明,根據民政部和國家體育總局關於社團換屆工作的要求,中國羽毛球協會擬於2019年進行協會換屆工作。經研究,成立中國羽毛球協會第六屆委員會換屆籌備工作小組。換屆籌備工作小組成員是,組長:張軍,副組長:夏煊澤、王偉﹔成員有馮平善、趙劍華、孫俊、 沈惠、成小學、陸利國、石堅鬆。

  中國羽協在今年年初先進行了屆中調整,國家羽毛球隊雙打主教練張軍和單打主教練夏煊澤成為中國羽協副主席,國家羽毛球二隊主教練王偉出任秘書長,中國羽協實體化改革進程由此開啟。經過近一年的整體規劃與布局,中國羽協實體化改革平穩向前推進,在隊伍建設、青少年后備力量培養、賽事改革、全民健身及市場開發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新舉措,改革初見成效。按照國家體育總局的要求,中國羽協於11月30日成立了換屆籌備工作小組,並立即著手完成換屆的各項籌備工作。

  據張軍介紹,換屆籌備工作小組的成立,標志著中國羽協換屆工作進入到實質性的准備階段。預計2019年1月底,中國羽協將完成換屆。(轉自12月19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