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羽協成立換屆籌備小組 張軍出任組長

2018年12月19日09:0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羽協成立換屆籌備小組,張軍出任組長

  新華社北京12月18日電 中國羽毛球協會18日發布公告,確定將於明年進行協會換屆工作。公告同時公布了換屆籌備工作小組名單,中國羽協副主席、國家羽毛球隊雙打主教練張軍出任組長。

  公告說,根據民政部和國家體育總局關於社團換屆工作的要求,中國羽毛球協會擬於2019年進行協會換屆工作。為確保2020年東京奧運會備戰工作的順利進行,以改革“保備戰、促備戰、強備戰”,繼續積極穩妥地推進協會實體化改革,做好中國羽毛球協會換屆工作。經研究,成立中國羽毛球協會第六屆委員會換屆籌備工作小組。

  換屆籌備工作小組成員是,組長:張軍﹔副組長:夏煊澤、王偉﹔成員有馮平善、趙劍華、孫俊、沈惠、成小學、陸利國、石堅鬆。

  據組長張軍介紹,換屆籌備工作小組的成立,標志著中國羽協換屆工作進入到實質性的准備階段。工作小組成立后,小組成員已經多次開會研究討論各項工作事宜,以確保換屆工作的順利完成。預計明年1月底,中國羽協將完成換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