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洛杉磯銀河隊官宣瑞典前鋒伊布下賽季留隊

王集旻
2018年12月19日09:0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洛杉磯銀河隊官宣瑞典前鋒伊布下賽季留隊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8日電(記者王集旻)美國足球大聯盟球隊洛杉磯銀河隊18日正式宣布,球隊已經同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簽下一紙新合同,確認伊布下賽季將繼續為銀河隊效力。

  俱樂部總經理克勒埃斯說:“我們很高興伊布和球隊簽下新合同,過去這個賽季伊布已經顯示了自己的價值,因此俱樂部非常期待他在下賽季的表現。伊布確認留隊,也是銀河隊加強球隊陣容的最新步驟,下一步我們將繼續增強銀河隊的實力。”

  在加盟美國足球大聯盟的第一個賽季,伊布在27場比賽中打入22粒進球,並且奉獻10次助攻,其作用非常明顯。此外,伊布這個賽季的進球也讓他成為繼C羅和梅西之后,第三位在俱樂部和國家隊兩條戰線共打進500球的現役球員。

  此前有傳言稱,伊布將返回前東家意甲AC米蘭隊效力,但本月早些時候,AC米蘭方面表示轉會不會發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