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離心離德 穆帥下課后曼聯球員“准備開始慶祝”

2018年12月19日08: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8日晚,曼聯俱樂部宣布主帥穆裡尼奧下課。據英國《每日鏡報》報道,穆裡尼奧下課並非沒有前兆,在當地時間本周一,曼聯CEO伍德沃德和球員們進行了談話,大多數球員都感覺沒有在穆裡尼奧手下有進步,而馬蒂奇和盧卡庫則是兩位對穆帥表了忠心的球員。

穆裡尼奧離任曼聯主帥一職后,《每日郵報》撰文披露了球員們對此的反應。《郵報》稱,很少一部分球員感到難過。穆帥離隊后,球員們在聊天裡交流了意見,據說,大家的反應都是“准備開始慶祝了”。

據悉,俱樂部內部認為,若穆裡尼奧還在任,那麼將很難留下馬夏爾和德赫亞。《郵報》表示,馬夏爾在周二“臉上都帶著笑”,而德赫亞和穆帥的關系稍好,但他希望能在續約前看到球隊真切的進步。

《郵報》還表示,管理層無法忍受博格巴和馬夏爾坐在板凳上,同時球隊還1-3輸給利物浦。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