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宣布穆裡尼奧下課 紅魔傳奇射手或成臨時主帥

2018年12月19日08: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穆裡尼奧最終和曼聯分手(資料圖)
穆裡尼奧最終和曼聯分手(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18日晚,英超曼聯俱樂部官方宣布,主帥穆裡尼奧下課。

曼聯俱樂部在官網發布了一則聲明,全文如下:

“曼聯俱樂部就此宣布,主帥穆裡尼奧將立刻離開球隊。俱樂部想要感謝穆裡尼奧在曼聯期間作出的工作,祝他在未來一切順利。曼聯將任命一位臨時教練執教至本賽季末,而俱樂部方面將開始流程,會尋求一位新的全職主帥。”

隨后,曼聯官網上傳了3個跟索爾斯克亞有關的視頻,並在其中的一則描述中寫明,索爾斯克亞將擔任曼聯本賽季的臨時主帥。但這條視頻隨后被刪除。

這則描述來源於“索爾斯克亞在曼聯最著名的進球”,其中寫道:“在打入這粒精彩進球的20個賽季后,索爾斯克亞成為了我們的臨時主帥。”

此外,挪威首相埃爾娜-索爾貝格也在推特上恭喜了索爾斯克亞:“今天是挪威足球的大日子,努力掌好紅魔軍團的舵吧,加油索爾斯克亞。”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