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斯塔諾執掌北京人和隊帥印 

劉大偉
2018年12月19日08:2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塔諾執掌北京人和隊帥印

昨晚,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宣布,前北京國安主帥斯塔諾正式擔任俱樂部一線隊主教練。斯塔諾的上任也創造了一個紀錄,他成為第一位執教過北京國安、北京人和和北京北控3支京城球隊的主帥。

斯塔諾1973年出生於貝爾格萊德,2003年開始執教。2012年,他來中國執教,率領大連阿爾濱隊取得中超聯賽第五的佳績。賽季結束后,斯塔諾入主國安。2013賽季,他率隊取得中超第三的佳績。從國安卸任后,斯塔諾前往以色列海法馬卡比隊執教,並在一年后重回京城,執教中甲勁旅北京北控隊。執教兩個賽季后,2016年斯塔諾被亞森取代。去年曾經傳出斯塔諾有意簽約長春亞泰隊的消息,不過他最終沒有成行。

作為“升班馬”,人和隊本賽季在前主帥普拉薩的帶領下取得9勝10平11負積37分的出色戰績,位列聯賽第八。不過賽季結束后,普拉薩沒有與人和續約,選擇重回西班牙。人和俱樂部表示,斯塔諾善於溝通,執教經驗豐富,十分熟悉中超以及北京這座城市。此外,斯塔諾在年輕球員的培養方面也具有獨到見解。人和俱樂部希望球隊在斯塔諾的帶領下團結一致、再攀新高。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