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老將伊戈達拉、利文斯頓傷愈復出

2018年12月18日08: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老將伊戈達拉、利文斯頓傷愈復出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7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NBA)金州勇士隊17日宣布,效力於該隊的老將伊戈達拉和利文斯頓傷愈歸隊,有可能在17日球隊對陣孟菲斯灰熊隊的比賽中復出。

  伊戈達拉因為臀部有傷錯過了勇士隊此前三場比賽,而利文斯頓則是因為骨盆挫傷休戰多日。此外,利文斯頓本賽季還曾因為腳傷長期缺陣。

  “我現在狀態不錯,這個賽季我錯過的比賽很多,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也變得比較遲緩,我要從現在開始學習照顧自己的身體。”利文斯頓說。

  本賽季衛冕冠軍勇士隊略有起伏,傷情不斷,好在進入12月份逐步企穩。除了伊戈達拉、利文斯頓即將歸隊,休養已久的全明星中鋒考辛斯也即將迎來賽季首秀,勇士隊的陣容也會變完整。目前勇士隊20勝10負,在西部排名第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