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雙紅會”曼聯敗北 穆帥:有希望進前四

李斌
2018年12月18日08: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帥:有希望進前四

  英超第17輪在昨日凌晨上演“雙紅會”,結果這一歷史悠久並充滿話題的對抗在安菲爾德球場呈現一邊倒的局勢,利物浦最終以3比1擊敗曼聯並繼續領跑英超積分榜。

  穆裡尼奧治下的曼聯在比賽中毫無還手之力,利物浦在全場比賽中創造出36次射門的數據,這是英超本賽季迄今為止單場最高射門次數。曼聯對比而言顯得慘淡,他們隻有可憐的6次射門。而即使是林加德為紅魔打入的唯一進球,也是產生於利物浦門將阿利鬆的意外脫手,這位門將扑住了盧卡庫的橫傳球,但在倒地時皮球被自己的膝蓋頂到林加德身旁。

  曼聯的尷尬在於穆裡尼奧的戰術布置,紅魔在安菲爾德隻為平局而戰,穆裡尼奧採用了自己的招牌“擺大巴”戰術,可是現在的曼聯並沒有球員能夠充當反擊的利器。曼聯在近期的戰績慘淡,最近6輪比賽僅僅取得了1勝。

  不過,穆裡尼奧堅持自己還牢牢掌控著球隊。“球員們每天每一分鐘都在全力以赴,沒有任何的保留。球員是為我而戰?我相信他們是誠實的,如果他們在場上沒有盡全力的話,那麼你們可以說他們是不誠實的。”穆裡尼奧還堅稱球隊最終能進入聯賽前四名,也就是取得歐冠資格。“我們肯定會以前六的成績來結束這個賽季,現在我們追趕第五,然后才是第四。”但事實有些殘酷——目前英超第17輪比賽結束,曼聯排在聯賽第六位,淨勝球數量為0。穆裡尼奧的球隊距離阿森納有8分的差距,而距離排名第四的切爾西有11分差距。就聯賽的積分榜形勢來說,本賽季的英超冠軍爭奪逐漸向利物浦、曼城兩強相爭演變,而前四的爭奪有熱刺、切爾西這樣勢頭不錯的球隊,連阿森納在新帥的帶領下都有不錯的表現。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