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25人名單敲定 今晚從廣州飛赴多哈

張喆
2018年12月18日08: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曾誠遺憾落選 中場6將競爭

  中國足協昨天公布了中國男足國家隊赴廣州和卡塔爾多哈集訓的25人大名單,其中曾誠、張修維、范曉冬三人遺憾落選。北京時間今天晚上,裡皮將率領國足從廣州出發,飛往卡塔爾首都多哈進行亞洲杯前最后一個階段的集訓。

  通過海口的集訓,國足已經敲定了前往卡塔爾多哈集訓的25人名單。除恆大國門曾誠意外受傷無緣亞洲杯外,U-23球員張修維也因為高燒等原因缺席。此外,亞泰國腳范曉冬由於狀態問題最后一刻被排除在大名單之外。目前在25人名單中的U-23球員隻剩下了門將郭全博、后衛劉洋、中衛劉奕鳴、邊鋒韋世豪4人。

  在海口集訓期間,國足重點演練了亞洲杯的陣型和技戰術打法,小組賽前兩場比賽基本上確定陣型為433。目前國足中場競爭最激烈的是中場位置,包括鄭智、趙旭日、吳曦、池忠國、朴成、蒿俊閔6名新老國腳都將參與競爭。

  今天傍晚,國腳將在廣州白雲機場附近的酒店集中,然后乘坐當晚的航班直飛多哈,准備為期10天的第二階段技戰術准備,其間國足將與伊拉克和約旦進行兩場熱身賽,國足亞洲杯最終的23人大名單也將在此后揭曉。

  國足亞洲杯25人名單

  門將:顏駿凌、王大雷、張鷺、郭全博

  后衛:張琳芃、李學鵬、馮瀟霆、石 柯、劉奕鳴、張呈棟、劉洋、於洋

  中場:鄭智、於漢超、趙旭日、蒿俊閔、金敬道、池忠國、朴成、韋世豪、吳曦

  前鋒:武磊、郜林、肖智、於大寶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