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人和足球隊下賽季主帥位置虛席以待

汪涌
2018年12月16日10:2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人和足球隊下賽季主帥位置虛席以待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記者汪涌)隨著北京人和足球隊西班牙少帥路易斯·加西亞的離去,球隊帥位出現了空缺。俱樂部虛席以待,正在物色新帥來率領這支球隊繼續征戰中超。

  據悉,北京人和隊新賽季的冬訓很快就將啟動,目前俱樂部正在加緊物色合適的主教練人選。

  對於加西亞這位少帥的離去,北京人和俱樂部十分不舍。2017賽季中甲聯賽中段,加西亞成為人和隊主教練。他接手球隊后,為球隊注入了先進的戰術理念,激發了球員的潛能。最終,球隊以中甲聯賽第二名的戰績實現沖超目標。本賽季,北京人和又在他的率領下,不僅成功保級,還位列中超第八。不過,這位少帥已決定重返西甲,下賽季不再擔任北京人和隊主帥。

  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對這位西班牙少帥十分感謝,在官方網站上發文稱其“為球隊注入了先進的足球理念,並為球隊帶來了久違的激情。塑造了球隊出色的團隊凝聚力和永不言棄的比賽風格。不僅如此,在年輕球員的培養方面也擁有不俗造詣。在他的執教下,曹永競等新銳力量大放異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