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多點開花6球狂勝魯能U23 將奔赴多哈准備亞洲杯

李航
2018年12月16日10:0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腳風順 大勝奔多哈(圖)

  昨天(15日)下午,在海口封訓的中國男足與魯能U23隊進行了一場教學比賽,結果國足兵不血刃,以6:0大勝對手,為第一階段的備戰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根據安排,接下來國足放假兩天,隨后將於12月18日乘坐國際航班前往卡塔爾,進行下一階段的集訓。根據計劃,12月24日和28日,國足將分別與伊拉克隊和約旦隊進行兩場熱身賽,以確定最終的亞洲杯參賽陣容。

  國足在10日的熱身賽中以7:2大勝延邊北國,昨天又與U23聯賽表現最好的球隊魯能U23隊過招,裡皮希望通過這場教學賽來考察球員的狀態以及體能儲備的情況。考慮到這是球隊在國內集訓的最后一場比賽,比賽中要演練一些重要的戰術內容,所以比賽仍採取封閉進行。本場比賽總共分為兩節,每節60分鐘。上半場比賽,國足派上了一個更接近於主力的陣容,上場球員分別是郜林、武磊、金敬道、朴成、鄭智、吳曦、李學鵬、石柯、馮瀟霆、張琳芃和顏駿凌。結果憑借郜林和石柯的進球,國足第一節2:0領先,其中郜林的進球是點球。從之前備戰的情況來看,第一節的陣容基本上就是球隊亞洲杯上的主力框架,或許裡皮會對個別位置進行調整,但大的框架不會改變。

  國足第二節比賽換成了另外一套陣容,上場球員分別是肖智、於大寶、於漢超、蒿俊閔、池忠國、趙旭日、劉洋、於洋、劉奕鳴、張呈棟、王大雷。結果在第二節比賽當中,國足打進4球,其中趙旭日打進3球,完成帽子戲法,另外一個為中國隊進球的是中后衛劉奕鳴。值得一提的是,魯能隊主教練李霄鵬、球隊領隊郝偉都在現場觀看了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之后,球隊在國內的集訓和教學賽也全部都結束了,隊員們休息調整兩天后前往多哈。前往多哈之前,將有2至3名球員離開球隊,隻有接到通知的球員才會出征卡塔爾,進行阿聯酋亞洲杯第二階段的備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