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短池游泳錦標賽男子4x200自由泳決賽 中國隊獲銅牌

2018年12月14日21: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4日電(王超)今晚,2018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在杭州展開了第四個比賽日的爭奪,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決賽中,中國隊派出季新杰、徐嘉余、孫楊、汪順的最強陣容,最終以6分47秒53的成績獲得該項目的銅牌。巴西隊奪冠,俄羅斯隊獲銀牌。

賽后,季新杰說道:“自己第一個出發,連續幾天都在高強度的比賽,今天的表現還算是為中國隊開了個好頭。”而徐嘉余在今天放棄了自己的個人項目,全力投入到接力比賽中,對此他說道:“舍小我,成大我,集體榮譽是最重要的,我們也都展現出了最好的自己。”孫楊則表示:“短池雖然不是自己的強項,但自己已經盡力了。雖然今天我們只是拿了獎牌,但我們今天戰勝了美國隊,他們在這個項目上實力很強。在自己的家鄉創造了新的記錄,也值得紀念。”汪順在今晚參加了兩個項目,並擔任本次接力比賽的最后一棒,他表示:“很可惜,沒有頂住壓力,沒有保持住隊友創造的優勢。”值得一提的是,6分47秒53的成績已經刷新了新的世界記錄,創造了新的亞洲記錄。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