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國際網聯年度頒獎:德約科維奇與哈勒普分獲男女年度世界冠軍

2018年12月14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網聯年度頒獎:焦科維奇與哈勒普分獲男女年度世界冠軍

  新華社倫敦12月13日電 國際網球聯合會(ITF)評選的年度世界冠軍名單13日公布。本賽季排名世界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焦科維奇第六次斬獲男子年度世界冠軍獎項,而同樣排名世界第一的羅馬尼亞選手哈勒普是頭回獲得女子年度世界冠軍的榮譽。

  31歲的焦科維奇本賽季在傷病痊愈之后拿下溫網及美網冠軍,重返巔峰狀態。27歲的哈勒普2018年贏得三座冠軍頭銜,其中包括六月份在法網贏得的個人首個大滿貫冠軍,已經連續兩年登上年終世界排名首位。

  獲得男子雙打年度世界冠軍的是美國“單飛”的布萊恩兄弟中的邁克與美國男單選手索克組成的新組合,獲得女子雙打年度世界冠軍的是捷克組合克賴奇科娃和西尼亞科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