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石宇奇連勝 鄭思維/黃雅瓊出線

2018年12月14日08: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男單石宇奇取得連勝 混雙鄭思維/黃雅瓊提前出線

  新華社廣州12月13日電(記者周自揚)2018匯豐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13日展開了小組賽第二比賽日的比拼。當日的比賽中,中國隊石宇奇在男單比賽中戰勝印尼選手金廷,鄭思維/黃雅瓊在混雙比賽中拿下了馬來西亞組合吳順發/賴潔敏,均取得小組賽兩連勝。

  下午進行的男單A組比賽中,石宇奇對陣印尼天才金廷。前一日逆轉獲勝的石宇奇在本場比賽開始就展現了非常出色的狀態,以21:8迅速拿下。第二局,金廷的狀態有所提升,雙方比分一直膠著到19:19。憑借對關鍵分的把握,石宇奇連拿兩分,以21:19拿下了本場比賽,取得小組賽兩連勝。晚間進行的A組另一場比賽中,中國台北選手周天成以21:18、11:21和14:21遭到韓國名將孫完虎逆轉。

  女單B組中,陳雨菲以21:16、18:21和17:21不敵加拿大選手李文珊,兩站皆負的她已經提前小組出局。本組另一場比賽中,日本名將奧原希望以14:21、21:11和21:14逆轉泰國名將因達農,取得兩連勝。

  混雙A組比賽中,鄭思維/黃雅瓊組合僅用了半個小時,就以21:16和21:12輕取馬來西亞組合吳順發/賴潔敏,他們與同樣兩站皆勝的泰國組合德查波爾/沙西麗已經攜手小組出線。14日,兩隊組合將為小組頭名展開爭奪。混雙B組中,另一對中國組合王懿律/黃東萍以21:12和21:14戰勝日本組合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同樣取得兩連勝。

  今天的男女雙比賽中中國組合都是一喜一憂。女雙A組中,陳清晨/賈一凡以21:14和21:8輕取印尼組合波莉/拉哈尤,杜玥/李茵暉則以9:21和19:21不敵日本組合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男雙A組中,韓呈愷/周昊東以17:21和19:21敗給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拉絲姆森,李俊慧/劉雨辰則以21:18和24:22拿下印尼組合吉迪恩 /蘇卡穆約。

  其他比賽中,印度名將辛杜在女單A組一場焦點戰中以14:21、21:16和21:18逆轉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世界頭號男單桃田賢斗則繼續強勢,在男單B組比賽中以21:15和21:7戰勝泰國選手汪查榮。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