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杜蘭特:三連冠能讓勇士封神

2018年12月13日08:1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杜蘭特:三連冠能讓勇士封神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2日電(記者王集旻)四年三冠,過去兩個賽季連續奪冠,美職籃金州勇士隊距離封神或許隻差一步之遙。效力於勇士隊的球星杜蘭特12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勇士隊如果能在本賽季連續第三次拿到美職籃總冠軍,就能奠定球隊在歷史上的地位,而主教練科爾和勇士也能就此成為傳奇。

  “我覺得勇士隊距離傳奇已經非常接近,如果能連續三年拿到冠軍,這支球隊就會被歷史所銘記,被球迷永遠敬仰和認可,而球員們也就有希望在這個球館退役自己的球衣。主教練科爾也會成為傳奇人物,這支球隊也就會成為傳奇。”杜蘭特說。

  杜蘭特當年從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加盟勇士,目標就是奪得總冠軍,而今他早已實現自己的夢想,下一步的目標就是隨勇士永遠封神,面對這樣的美好未來,杜蘭特也禁不住憧憬。“這樣的未來很讓人期待,我覺得三連冠也並非痴人說夢,我們有能力書寫歷史。一旦勇士能實現這樣的偉業,我覺得至少50年勇士都會成為本地區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他們會為勇士瘋狂,並且時常回憶起我們。”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