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聯總決賽,一開始就高潮

2018年12月12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羽聯總決賽,一開始就高潮

  黃雅瓊力壓女單“一姐”戴資穎榮膺最佳女運動員。信息時報記者 陸明杰 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 鄧菲菲)今天,2018年世界羽聯總決賽將在天河體育館揮拍。由於高手雲集,首個比賽日就全部都是重頭戲:國羽小花陳雨菲將打頭陣,對戰2013年曾在廣州奪得世錦賽冠軍的泰國天才因達農,而男女雙打兩場中國德比將同在首日上演,女雙陳清晨/賈一凡對著杜玥/李茵暉,男雙李俊慧/劉雨辰對陣韓呈愷/周昊東。

  比賽將於上午11點正式開始,分兩塊場地同時進行。二號場地第一場就是中國球迷十分關注的比賽,中國小花陳雨菲將對陣泰國名將因達農,后者曾於2013年在這裡奪得過世錦賽女單冠軍。中國的兩隊女雙組合首輪就要同室操戈,陳清晨/賈一凡和杜玥/李茵暉的這場德比戰被安排在二號場地第三場上演,預計會在12點30分左右開打。桃田賢斗、戴資穎兩位男女單打的頭號奪冠熱門將在一號場地日場先后亮相,對手分別為維爾馬和張蓓雯。

  18點開打的夜場更是好戲連台,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兩對混雙強檔分別被安排在一號場夜場第二場和第四場,對手分別為埃利斯/史密斯和陳炳順/吳柳瑩,中間“夾雜”的第三場是石宇奇和孫完虎的男單比賽。男雙兩對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和S韓呈愷/周昊東也要在首輪就上演德比戰,這場比賽被安排在二號場地夜場第二場。

  羽聯總決賽首日推薦場次(部分)

  一號場地

  約19:00 混雙 鄭思維/黃雅瓊VS埃利斯/史密斯

  隨后進行 男單 石宇奇VS孫完虎

  隨后進行 混雙 王懿律/黃東萍VS陳炳順/吳柳瑩

  二號場地

  11:00 女單 陳雨菲VS因達農

  約12:30 女雙 陳清晨/賈一凡VS杜玥/李茵暉

  約19:00 男雙 李俊慧/劉雨辰VS韓呈愷/周昊東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