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金州勇士隊獲評《體育畫報》2018年度最佳稱號

2018年12月12日08: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金州勇士隊獲評《體育畫報》2018年度最佳稱號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0日電(記者王集旻)美國知名體育媒體《體育畫報》10日宣布,美職籃金州勇士隊當選由該雜志評選的2018年度最佳體育人,勇士隊也是第四支獲此殊榮的球隊。

  《體育畫報》總編輯斯通表示,該雜志一直想紀念勇士隊四年三冠的壯舉,並說他們在過去還曾討論過是否應該把這一獎項頒發給勇士隊核心球員庫裡。

  “金州勇士隊獲得的成就是無與倫比的,他們創立了一個王朝,可以永載史冊,我覺得在我一生當中,勇士隊應該是我見過的唯一一支能讓每位球員相得益彰、完美運轉的球隊。”斯通說。

  斯通還表示,勇士隊獲得這一殊榮是因為他們在數年時間裡所獲得的成就,而此前以球隊身份獲得這一稱號的,則都是因為在某一特定年份取得偉大成就,例如在1999年獲得世界杯冠軍的美國女子國家足球隊。

  斯通介紹說,在今年的評選中,籃球巨星詹姆斯、高爾夫球明星“老虎”伍茲等也都入圍候選人之列。

  勇士隊總經理邁爾斯說:“勇士隊的成功來自全隊每一名球員、教練組成員以及俱樂部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和付出。能獲得《體育畫報》的認可很值得我們高興。”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