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天津女籃不敵山東 榮鋼回應“山寨士力架”事件

李蓓
2018年12月12日08:3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女籃不敵山東榮鋼回應“山寨士力架”

昨晚(11日),WCBA進行了第20輪的比賽,天津女籃在主場65:86不敵山東女籃,這場毫無懸念的比賽也因雙方主教練少叫暫停而早早結束。

此外,針對近日網絡上出現大量關於“山東隊大外援莫泰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天津隊更衣室驚現山寨士力架”的新聞,天津榮鋼男籃俱樂部昨天發表聲明予以澄清──CBA公司規定,主隊俱樂部應免費為客隊提供足夠數量的訓練和比賽時的聯賽指定飲用水。除此之外,我俱樂部從未向客隊提供過任何食品﹔在發現此新聞的第一時間我俱樂部已與山東隊取得了聯系,最終証實新聞及視頻中山東隊大外援莫泰所提到的食物實為山東隊自行採買﹔此類新聞在網絡上廣泛傳播,截至目前單條點擊量最多的已超過10萬次,數條轉發及評論令喜愛榮鋼男籃的球迷產生了一些誤解。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