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球隊實力榜:雄鹿升至榜首 勇士找回狀態

2018年12月11日08: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1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2月11日凌晨,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單,密爾沃基雄鹿強勢登頂,從上周的第四升至榜首。多倫多猛龍則從上周第一跌至第三,而金州勇士則逐漸找回冠軍狀態,排名穩重有升,從第八名升至第四。具體排名如下:

1,密爾沃基雄鹿:上周第四,戰績17勝8負。

節奏:103.8(5),進攻:114.0(2),防守:104.9(6),淨勝分:+9.1(1)。

感恩節后,雄鹿隊輸給了太陽、黃蜂和尼克斯。他們面對金州勇士時打出了賽季最差的進攻表現,其中三分球得分以21-57大幅落后對手。但他們在客場對陣猛龍時以賽季最慢的節奏贏下了對手。喬治-希爾通過三方交易來到密爾沃基,很值得關注他將如何融入雄鹿后場。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雄鹿隊在布萊德索和布羅格登分別單獨上場時球隊淨勝分遠好於二人共同在場(+9.2對比+2.9)。

2,丹佛掘金:上周第二,戰績17勝9負。

節奏:98.8(26),進攻:110.5(9),防守:104.3(4),淨勝分:+6.1(5)。

掘金隊擁有聯盟最好的板凳席之一。他們在萊爾斯與普拉姆利共同在場時能淨勝6.9分,蒙蒂-莫裡斯則在助攻失誤比上以5.72領先全聯盟,馬利克-比斯利也表現不俗,在球隊戰勝猛龍的比賽中三分球8投6中。但他們現在隻剩下一名原首發陣容球員可用:威爾-巴頓(臀部和腹股溝)、加裡-哈裡斯(臀部)、保羅-米爾薩普(腳趾骨折)、賈馬爾-穆雷(小腿)均有不同程度的傷病。傷病情況對他們影響嚴重,使他們接連輸掉了背靠背對陣黃蜂和老鷹的比賽。利好消息是,他們剛剛簽下了后衛尼克-楊可以應急。

3,多倫多猛龍:上周第一,戰績21勝7負。

節奏:101.0(16),進攻:112.8(4),防守:105.8(7),淨勝分:+7.0(2)。

可能凱爾-洛瑞終究可以在西海岸找回自己的投籃手感,但如果他拒絕出手投籃的話他是沒辦法打破現在42投8中的尷尬命中率的。他在過去兩個賽季是聯盟最好的干拔三分手,這是球隊打開局面的關鍵,當他把空位投籃機會放棄掉選擇傳出去,猛龍隊很可能無法在該回合內再得到這麼好的出手機會。這在他們輸給籃網和雄鹿的比賽中很常見,過去四場比賽猛龍隊進攻效率僅僅102.2是本賽季最低這絕非偶然。

4,金州勇士:上周第八,戰績18勝9負。

節奏:100.9(17),進攻:114.5(1),防守:108.8(18),淨勝分:+5.7(6)。

勇士開始變回人們熟悉的那個樣子了。他們在上周四打出了賽季最好的第三節表現,在過去三場比賽裡三分命中率高達48%。他們還即將迎回格林,以此提升球隊在防守端的表現。在對陣雄鹿的比賽中,勇士成為首個將雄鹿進攻效率壓制在100以下的球隊,並找回了球隊聯盟第一的進攻效率。庫裡,他甚至已經不止是180俱樂部了,他選擇命中率已經高達50%、50%、90%,三分球已經168投84中。

5,費城76人:上周第六,戰績18勝9負。

節奏:103.1(7),進攻:108.7(13),防守:106.9(10),淨勝分:+1.8(13)。

富爾茨被缺陣為TOS使得他回歸幫助球隊尚存有一絲可能性。而現在,球隊需要像錢德勒和穆斯卡拉這樣的球員站出來命中投籃。他們倆在上周對陣活塞的比賽中合計拿到28分6封蓋,使球隊在恩比德輪休的情況下仍然取勝。他們倆在對猛龍時合計10頭2中,使球隊在巴特勒和西蒙斯休息時幾近崩盤。在巴特勒的交易之后,76人在西蒙斯與巴特勒共同在場而恩比德和雷迪克不在場的時間裡表現出色,淨勝分為+10.1,比恩比德和雷迪克在場而西蒙斯和巴特勒不在場時(淨勝分+5.8)要表現更好。當然兩組數字大體上都是不錯的。不過76人在面對東區三強(猛龍、雄鹿、凱爾特人)時戰績是糟糕的0勝4負。

6-10:雷霆、快船、湖人、凱爾特人、獨行俠﹔

11-15:步行者、灰熊、開拓者、鵜鶘、活塞﹔

16-20:森林狼、爵士、黃蜂、國王、馬刺﹔

21-25:魔術、火箭、熱火、奇才、籃網﹔

26-30: 老鷹、尼克斯、騎士、公牛、太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