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2018SNOW ONE超級雪挑戰賽完美收官 再掀滑雪熱潮

2018年12月10日16: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0電(王雪純)12月8日、9日,探路者SNOW ONE超級雪挑戰賽在河北崇禮成功舉辦,滑雪場裡人流涌動,百余名滑雪愛好者一展身手,演繹雪上的“速度與激情”。

比賽現場

探路者董事長兼總裁王靜、探路者集團副總裁蔡英元、中國滑雪協會秘書長、國家高山滑雪隊領隊高學東、體壇傳媒集團戶外雜志總編輯楊波、滑遍全球公司創始人陳開文、韜運資本高管劉延斌、邁克爾斯中國總經理曲鬆、中國精英滑雪聯賽創始人劉繼元、亞布力滑雪場副總經理楊靜怡、CMH直升機滑雪中國負責人張翮,資深自由式滑雪冠軍王智珣及多位國內外頂級雪圈業內人士亮相,與雪友們共享冰雪激情盛宴。

回轉賽單板決賽

這是探路者連續第三年舉辦超級雪賽事,它完成了一次全面的賽事升級:更加完備健全的辦賽機制,更加誘人的現金裝備大禮,以及覆蓋從零基礎到精英人士各水平階段的專業賽事,受到了廣大滑雪愛好者的支持。

回轉賽青少年組

SNOW ONE超級雪挑戰賽以追逐賽開賽,做足了熱身准備的選手們都發揮出了最佳水平,從起點飛馳而下,在賽道上風馳電掣。本次比賽共設雙板回轉和單板回轉兩個項目,其中青少年體驗組,比賽中每位小選手都充分發揮水平、順利完成比賽,並融入滑雪賽事帶給他們的挑戰和歡樂之中,鼓勵更多的青少年可以最近距離的感受冰雪,感受冬奧,將來為祖國的冰雪事業做出貢獻。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本屆SNOW ONE超級雪挑戰賽完美收官。

嘉賓與獲獎選手合影

探路者董事長兼總裁王靜在採訪中表示,她認為對於滑雪運動來講,不僅僅說是一種成人的運動,所有的運動都應該是從娃娃抓起。不要將孩子們的局限於室內的場館,要到戶外去,戶外天生就是一個大的學習課堂。而且,滑雪運動是一個有趣味性的運動。這種快樂能夠讓它持續的去挖掘自己內心和身體上的潛能。不管是從身體本身來講,從思想來講,是對青少年成長過程中的一種經歷。

(責編:王雪純、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