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猛龍被一“網”打盡

2018年12月09日09:4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NBA常規賽東部頭名球隊猛龍昨天早上爆出大冷門,他們在客場經歷加時后,以105:106惜敗東部排名第11位的網隊。不過輸球后的猛龍依舊以21勝6負的戰績排在東部第一位。

本場比賽是網隊自2015年4月3日以來第一次擊敗猛龍,網隊贏球的功臣是他們的頭號球星拉塞爾,他出場32分鐘22投13中,得到29分、5籃板、5助攻,其中加時賽得到6分。談到擊敗強敵的感受,拉塞爾說:“我們需要這場勝利,真的非常需要。贏下這樣的比賽很艱難,但我們知道,我們必須努力贏下比賽。我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繼續保持這樣的表現。”

這場比賽猛龍一共錯失了兩次殺死比賽的機會,在第4節比賽還剩7秒結束的時候萊昂納德的投籃沒能命中,不過隨后他蓋掉了斯潘塞·丁威迪的投籃,讓兩隊進入了加時。弗雷德·范弗利則在加時賽中投失了絕殺3分球。“有時候比賽就會這樣。”萊昂納德談到錯失本可終結比賽的投籃時說道,“球刷筐而出。”本場比賽中萊昂納德出戰38分鐘,21投10中得到全場最高的32分。

盡管萊昂納德和費雷德錯失了絕殺,不過不少人認為控衛洛瑞才是該為猛龍輸球負責的人。在加時賽的最后時刻,賈來特·阿倫命中反超球后,洛瑞選擇3分出手未中,他此前3分球6中1。之后拉塞爾失誤再度送了猛龍球權,洛瑞的一次突破吸引包夾分球給范弗裡特再次出手3分不中,那時候比賽隻剩下1秒,猛龍回天乏術。賽后,不少人認為洛瑞最后該把球權交給最有把握的萊昂納德,因為萊昂納德本場比賽21中10,3分6中5,更有把握實現壓哨絕殺。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