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男籃期待延續連勝勢頭

王洋
2018年12月06日08:2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男籃期待延續連勝勢頭

  明天,2018至2019賽季CBA常規賽將重燃戰火,北京首鋼男籃將坐鎮主場五棵鬆體育館迎戰廣州隊。作為接下來連續3個主場比賽的首戰,首鋼隊上下十分重視本場比賽,主帥雅尼斯更是率隊進行了多日封閉訓練,希望能夠延續世預賽窗口期前的連勝勢頭。

  首鋼隊在世預賽窗口期前的最后一場常規賽中客場以87比73擊敗四川隊,豪取九連勝,球隊也以11勝4負的戰績坐穩了勝率榜第五的位置。在中國男籃參加世預賽的兩周時間裡,首鋼隊並沒有完全放假,隊員們隻進行了幾天的身體調整,就進入緊張的備戰當中。國手翟曉川隨中國男籃出戰了與敘利亞隊和黎巴嫩隊的兩場比賽,表現出色,得到主帥李楠的點名表揚。此前腳踝受傷的方碩利用間歇期恢復了傷勢,但明晚能否登場仍是未知數。

  目前,廣州隊排名勝率榜第11位,客場戰績為3勝4負,首鋼隊無論排名還是球隊整體實力都在對手之上。不過,雅尼斯認為,每場勝利過后,球隊都需要著眼下一場比賽,不會因為此前的連勝而輕視接下來的任何對手。

  值得一提的是,因五棵鬆體育館下周要舉辦演唱會,下周三首鋼隊主場與新疆隊的強強對話將移師首鋼籃球中心進行。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