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三星杯決賽柯潔出師不利

鄧菲菲
2018年12月04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杯決賽柯潔出師不利

昨天,第23屆三星杯決賽三番棋首局在韓國三星全球培訓中心戰罷,兩屆賽會冠軍、中國名將柯潔執黑192手中盤負於韓國棋手安國鉉、出師不利。第二局比賽將於北京時間今天上午10點打響,0:1落后的柯潔已經無路可退。

昨天進行的賽前採訪環節,柯潔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從安國鉉的比賽發現他是一個很有拿世界冠軍實力的棋手,這次決賽我覺得我比較危險。”不料一語成讖,首盤棋執黑先行的柯潔很快落入下風,盡管頻頻長考苦思翻盤手段,最終還是未能得手,最終弈至192手無奈投子。由於決賽為三番棋,1:0領先並且坐鎮主場的安國鉉奪冠形勢一片大好,但第二局比賽將換柯潔執白,按照過往戰績,柯潔執白勝率極高,有望將雙方重新拉回均勢的局面。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